江水清澈澈

堆堆图

[维勇]赛后♂炮.上[新年新车新气象]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赛后炮(上)
     ◆ooc,ooc,ooc严重。    
  ◆我真的不太搞得懂教练性格,他到底在想些什么。总觉得教练是个很危险的人呐。
  ◆以及有关滑冰的一切都是我瞎掰的。
  ◇时间线是以后赛季。
  
   “?…维克托?”刚刚换上运动服外套的勇利,被维克托从身后一把抱住腰,下巴埋在他的颈窝里。能闻到维克托身上淡淡的冷调古龙水香味。
  即使两人确定关系已经有半年多了。这么突然被人从背后猛的抱住还是有些不太适应 。
  “来了?”勇利拍拍环在自己腰上的手。把衣服的拉链拉到脖子。
  “好想勇利!(其实也就分开了一周左右各自比赛而已)”维克托用嘴唇轻轻的蹭着勇利的颈脖,刻意放软放轻了的调子透着一股撒娇的味道。
  “啊…还没恭喜维克托获得美国赛的冠军呢。”勇利心里像裹了蜜糖一样甜,耳朵发红,嘴角止不住的往上扬。
  “但是……”维克托按住勇利的肩膀把他转过来面对着自己,眯着眼睛带着笑意“今天的阿克塞尔三周跳怎么回事?联合跳跃没有连上,势头明明很好怎么会突然失误?”
  胜生勇利:“……诶?”
  维克托掐住他下巴
  “还是说……滑的时候勇利在想什么。”
     一点点的逼近。
  “和勇利说过了吧,没有拿到金牌的话我可是要惩罚勇利的。”
  把勇利压在更衣柜和自己的身体之间。
  “啊…那个……维,维克托……”勇利躲闪着维克托的明显含着炽热与戏虐视线,白皙的脸涨的通红……
  一只手悄悄的从腰侧钻进他的衣服。
  维克托的唇也随即追上,细密吻的从额头一路下到嘴唇。
  先是轻柔的啄一口,再是细细的吮吸着唇,最后毫不犹豫的撬开勇利的嘴,强势的入侵。舔吻着他敏感的上颚,再用舌头色♂情在他嘴里搅弄。
  还是不太适应维克托的这种法式的深吻啊……
  “…唔……”勇利被亲到腿软,靠着更衣柜才勉强站住。透明的津液从和不拢的嘴里流出,淌进衣物。因为气短,绯红没从脸上下来过,甚至有开始向全身蔓延的趋势。
  狭小的空间里回荡着令人一听就脸红心跳的水渍声。
  等到发懵的勇利开始笨拙的用舌头回应时,维克托又顽劣的转移了阵地。


求求你们给我评论吧!!!!!!!!!!!!!!

骂我也可以啊!!!!!!!!!!!!

下面走
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059277444839045?sourceType=qq&from=106C095010&wm=2468_1001

评论(9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