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水清澈澈

堆堆图

芙蓉猫的repo


多图【欢迎来收表情包】

全篇都在插科打诨,完全没有好好repo。

第一次有点小紧张。

这是一个,其实我努力了,但是他好像还是像一坨大便一样的repo

问了一下旁友们她说可能【?】大概【??】也许【???】

用发春体比较好。我拒绝了,毕竟这样的话我怎么泡妹妹。

不知道怎么写啦qaqq

本子前些日子就到了,一直等到放假才来拍repo。

看完弄得我脸红心跳!!!



好的那我们先来看看封面。

封面特别的可爱!!!ლ(′◉❥◉`ლ)

讲真,一点也不像小肉本。

我室友那天找我借书的时候问我。

室友:你这个是什么言情小说啊,封面看起来好甜。

我(躺床上刷lof):(⊙v⊙)嗯???什么?哪本?

室友:这本,芙蓉猫?借我看看???

我:哦……什么????芙蓉猫???

别!!!住手妖孽!!那不是你该碰的。

室友为啥??你这本不是看起来挺可爱的吗??少女心爆棚?不是BG???借不借?

我:不行!!!!不能让你发现我就是格格污。

室友:




好了不闹了。认真repo。

我知道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用,因为我没照对。

因为我是不拘小节的帅气总裁。




番外真是各种耻到不行,
请再来几万字好吗。【滚(ノ`Д)ノ。



我不知道什么纸啦!!但是封面还有里面的纸摸起来蛮舒服的。也不是特别白的刺眼那种。

和我下面的卷子完全不是一个档次。


最好完全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听说爱就要大声说出来。


 @桑榆   @Drogheda 

太太!!!!!!!!粗来!!!【尖叫


霸道总裁不用暗搓搓的!!



一个用心的repo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32)